【虹林檎】一天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(短篇)

如题。故事大概是说RD在考试前一晚发烧了但是自己没意识到也没告诉AJ,结果考完试才发现原来自己发烧了,AJ来接她,回去之后用出汗的方法帮RD退烧的故事。


注:时间是夏天,大学设定,RD和AJ同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淦。。。我怎么就发烧了。。。”


刚考完试,从学校出来没多久,RD就觉得不对劲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地心引力比平时高了两三倍,感觉整个身体沉甸甸的,牵动两条腿得用上全身的力气,甚至还有点神志不清。


“真是服了,为什么不在考试之前出现症状啊。。。那样我连考都不用考了。。。”RD心想。


“难怪我昨晚一晚上没睡着,原来发烧这玩意还有前兆的啊。。。”


RD无助的摸了摸额头,滚烫的和刚出炉的苹果派一样。她叹了口气,想着“已经离家里不太远了,再坚持一会吧”,拖着沉重的步伐继续慢慢前进着。


走了大约两分钟,RD有点撑不住了,决定坐在路边歇一会。她一屁股坐到了路边的长椅上,偏着头望着前面的路:她还是想继续走的。她云宝黛西什么时候认输过?只是这次是真的不行了,她感觉自己和长椅像磁铁一样吸在了一起,一点也挪不动了。


“来个人帮帮我就好了。。。”RD发誓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产生这种想法。


此时,远处模模糊糊的好像有个人影正往这边走来。那人淡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格外显眼。


“。。。AJ?不对,她应该在准备午饭。。。”RD眯眼看了看,摇了摇头,她的视野已经快彻底模糊了,“而且这人没戴帽子,她怎么可能不戴帽子。”


那金发之人似乎看见了什么东西,愣了一下,便快步向这边走来。


“RD?怎么回事?你脸怎么这么红?”原来那人正是阿杰。她走到RD的面前,急切的问到,“我打电话给你你怎么不接?我还以为你在学校出了什么事!”


“我。。。我考完试发现自己发烧了。。。”RD有气无力的说着,“出来之后走到这里想休息会。。。然后,没接你电话是因为考试之前调静音忘记调回来了。”


“Rainbow Dash,你是不会照顾自己到什么程度才能做到发烧的第二天才意识到的!”AJ既生气又心疼。说完,她用手撩开RD的刘海,用嘴唇碰了碰RD的额头,确实很烫。RD被突然而来的接触吓到了,稍微缩了一下。


因为体温高,RD的脸红红的。平时活蹦乱跳的假小子现在瘫在长椅上,简直就是“软”了下来。她张着口大口的呼吸着,半眯着眼睛。这是平时看不到的RD,对AJ来说可是珍世奇景。不过她现在满脑子只有担心和急切,没心思欣赏这般风景。


“AJ,你扶我起来。”RD突然说。


“你干嘛,这个状态你还想走回去?”AJ说着,背过身弯下腰,“上来,我背你回去。要是下次再这样我就丢下你一个人让你烧成灰。”


“不需要!我自己能走。。。”RD还想逞强,硬是扶着长椅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。


“那也行。你不要我背那我就把你抱回去。”AJ笑着直起身子转过身来,卷了卷袖子。


“别!我这就上来行了吧!”这么大的人了被一路抱着回去多丢人啊,RD心想。


真是个小孩子。AJ笑了笑,两只有力的手抓住RD坐上来的大腿。


“不要只扶着肩膀啊,要是摔下去,我可不想别人说我折磨病号。”AJ回头看着一脸迷糊的RD说到。


RD听了,生怕AJ又会用抱她回去来威胁她,只得俯下身抱住了AJ的脖子。由于脱力,她把头搭在了手臂上。软糯的呼吸声、呼出的热气全都吹在AJ的耳朵上,弄得AJ是躁动不安。


怎么偏偏这种时候这么可爱呢!!!


“AJ。。。”正走着,RD突然开口,“你今天怎么没戴帽子。。?”


“就因为你!我急着去找你连帽子都忘了!”AJ用开玩笑的语气责怪到。


“你太逊了。像我这种awesome的人可从来不会忘记事情。”RD说话的力气都快没了还要怼上一句。


“是是是,你以前还说过awesome的人不会生病呢。”


“这。。。是这病主动来找我的我有什么办法。”


AJ笑了笑,宠溺都快要溢出来了。她偏过头,在RD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
“没关系,sugarcube. 我有办法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总算是把RD背回了家,AJ慢慢的把RD放了到床上。此时的RD大脑已经完全当机了。


“AJ。。。难受。。”之前还有力气斗嘴的RD现在是彻底投降了。她不停在床上扭动着,嘴里还喘着粗气,看起来确实十分难受。


AJ当然是心疼的不得了。一般这种情况都会选择去医院了,但是AJ有一个好办法,或者说,“土方子”。


她拿来一床苹果图案的棉被,盖在了RD身上。


“不要。。AJ。。热。。”RD吃力的掀开了被子,大热天的气温本来就高,加上发烧,再来一床棉被,岂不是要闷死人?


“听话sugarcube,把被子盖上。”


不仅是把被子盖回了RD身上,AJ自己也钻进了被子里。她双手环抱住RD,轻声说到:“小时候我有一次也烧成这样。史密斯婆婆就拿了一床棉被给我盖着,说出了一身汗就好了。结果,出了一身大汗之后真的退烧了。”


“抱着你,出汗肯定更快。”AJ轻轻抚摸着RD的头发,她低沉的嗓音总是能让RD感到安心,“被人抱着应该也会更好受一点。”


“。。。”RD慢慢睁开了眼,“AJ。。。抱我。。。”


“我抱着你呢,我不会走的。你放心闭上眼睛睡吧。”AJ吻了一下RD的鼻尖。


听到了爱人的承诺,RD放心的闭上了眼睛。


就这样相拥而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三小时后。


RD醒来了。她睁开眼,觉得脑袋清醒了很多,身体感觉也没有那么沉甸甸的了。


“看来这家伙的办法还真有用。”RD看了看还没醒的AJ,两人还是抱在一起的状态。


“她真的一直抱着我啊,也不嫌热。”RD的心砰砰直跳。不只是因为想到了睡着之前AJ说的那些话,也是因为怕吵醒她。


“嗯~?你醒啦sweetheart。”AJ缓缓睁开眼,露出一个微笑,手臂把RD抱得更紧了,“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好受些?”


“感。。感觉好多了。”两人的脸凑的更近了,RD不由得转开了视线。


“那就好。”AJ摸了摸RD的额头,比之前好多了。随后便一只手掀开了被子。


“额。。。能不能不要抱着我了AJ,”RD的脸红彤彤的,这次纯粹是因为害羞了,“我们俩都全身是汗,抱在一起黏糊糊的。。。”


“之前还软糯糯的求我抱的是谁啊?”AJ坏笑到。


“。。。!!!”RD这才想起来自己迷迷糊糊中说的话。


“你说你要是一直都像那样可爱多好。”AJ摆出一副可惜的样子。


“我才不可爱!别用这个词形容我!”RD炸毛。


“好好好,不可爱的家伙现在要不要去洗澡呢?”AJ放开了环住RD的手,想要坐起来。


RD突然一把拉过AJ,吻上了她的嘴唇。


只是一个轻吻。


“Wow,sugarcube,这是什么?”AJ挺惊讶,毕竟她熟悉的RD一般都不会主动做出这种行动。


“医药费。”


RD立马推开AJ撇开脸,不想被看到她脸红的样子。尤其是在做了这么羞耻的事情以后。


“你过来。”AJ说。


“。。。干嘛?”


“找零。”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是我小学时候的真实经历。期末考试前一晚发烧没意识到结果第二天才发现,打电话给我妈来接我,最后我妈抱着我盖着棉被闷了一身汗出来就好了。


所以AJ=RD的妈(误)


文笔不好见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