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zerburn Turn Chapter 6

(死亡人口回归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6

   今天是历史测试成绩公布的日子,Dr.Oobleck拿着成绩单一边念着每个人的成绩,一边在讲台前走来走去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领带今天竟然没系歪。

  “Cardin·Winchester,D!留堂一天!”

  “Oh,god damn it!I hate history!”全副武装的大汉捶了下桌子,抱怨道。

  “Ruby·Rose,C!”

  “YES!!!感谢老天爷对我的不杀之恩感谢感谢感谢....”Ruby终于及格了一次,真是不容易。

  “Weiss·Schnee,A+!”

  “Blake·Belladonna,A+!Veeeeeeery good!”

  一黑一白相视一笑,双剑合璧天下无敌呀。

  “Yang Xiao Long......”

  阳发誓,她从没有这么紧张过,好像时间变慢了一样。甚至她第一次在酒吧搭讪陌生女孩时都没有这么紧张。

  ‘Come on阳小龙你能做到的......你这么努力而且还有爱的力量支撑着你.....’她在心里祈祷着。

  “......”结果Oobleck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的喝了一口咖啡。就像某歌手比赛节目公布名次前喝一口万岁山矿泉水一样。

  阳觉得再不读名次她可能会原地爆炸。

  “Yang Xiao Long,B+!”

  咣!阳的桌子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。她从座位上站了起来。其实她本来要跳起来的,但是下意识的控制住了自己。

  “Ms.Xiao Long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?”Oobleck用他HK记者般的速度冲到了阳的桌前。

  “啊...啊啊没有没有,我只是太兴奋了。”阳强压住兴奋得想一拳锤飞他的冲动,坐了下来。

  “很好!那我们继续!Jaune·Arc.....”Oobleck几乎是瞬移回到了讲台。

  ‘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特么的是B+?????????’

  ‘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s!!!!!!!!!!!!’

  阳像个小孩似的兴奋的乱挥拳头,甚至差点打到坐她右边的Ren。他叹了口气,默默的把椅子移开了一点,让边上疯了一般的金毛狮王有足够的空间手舞足蹈。(旁边的Nora点了个赞)

  其实,在报阳的成绩时,Weiss也一样十分紧张。阳考得好,她当然会很高兴,可是她确实不怎么想去酒吧:阳考得不好,她虽然不用去酒吧让耳朵受罪了,但是又得花时间去安慰那只肯定会十分失落的大金毛。

  看到另一边手舞足蹈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的阳,Weiss无奈的笑了笑。阳注意到了Weiss投过来的目光,向这边招手,脸上挂着欣喜的笑容。

  “Weiss其实你很期待跟阳一起去酒吧对吧~”Ruby一脸坏笑的问道。

  “才没有,我为什么会期待去那种能炸穿我耳膜的地方。”

  “可是重点是‘跟阳一起啊’~”Ruby挑了挑眉毛。

  “Sh...Shut up。Ruby!”瞬间红了脸的Weiss转过头朝着Blake,不再理会Ruby。

  Blake笑了笑,在笔记本上写了两个单词:Be frank.(坦率一点)。

  “.....Oh,我真是恨透你们俩了!”被弄得脸红脖子粗的Weiss恶狠狠的抱怨着红黑两人对她的捉弄。更过分的是,Ruby和Blake在Weiss身后击了个掌,Weiss有趣的反应是她们在无聊历史课上的快乐源泉。

  半小时后,终于是下课了。Ruby迫不及待的冲回寝室玩游戏去了,而Weiss和Blake则还在讨论一个历史问题。

  “Weissy!!!!!”阳猛冲过来从背后一把抱住正在跟Blake讨论问题的Weiss,“我历史测试B+诶!!!你听到了吗!!!”

  “我当然听到了,你先放开我。”Weiss把阳抱着她的手拿开,转过身对她说,“So,你准备什么时候带我去酒吧呢?”

  “就今晚!我已经饥渴...哦不,急不可耐了!”

  “OK,但是得先说好,今天晚上不准再以‘我很累不想爬上去’的奇葩理由赖到我床上来。And,要是那个破地方让我感到有一丁点不满意,我立马走人。听清楚没?”Weiss一脸严肃的对阳说到。

  “放心吧!你会喜欢那里的。”一个来自阳的wink~☆。

  “I hope so. Blake,我们.....人呢?”Weiss转过身,想继续刚刚跟Blake的讨论。但是她却不见了。

  滴。是卷轴的消息提示音。

  Weiss拿出卷轴,是Blake发来的消息:看看你的口袋,你会感谢我的。

  她一脸疑惑的摸了摸校服口袋,发现里头有一粒小药丸。

  等等,这....这不会是传说中的....媚.....yao......

  滴。又来了一条消息。

  Blake:别瞎想了Weiss。那是醒酒药,阳肯定会喝很多,这能防止你到时候没法把她弄回来。

 ‘Oh Blake我要杀了你然后把你的耳朵割下来下酒!!!’Weiss的内心咆哮着。

  “呃.....Weiss你手里那玩意是什么?”阳凑过来问道。

  “没....没什么。走吧,还有十几分钟下节课就开始了。”

  “诶~真的没什么嘛~”

  “我说没什么就是没什么!”

  “好好好没什么Weiss大人我错了!”

  下午剩下的时间对阳小龙来说简直是一个世纪。如果不是在课堂上,阳现在恨不得用灰烬天堂的后坐力把自己轰出去。

  “接着我用我的双刃斧......哦,看起来已经下课了。这么精彩的内容只能留到下节课继续了。”Port教授捋了捋他的大胡子。他已经是无数次偏离课堂主题讲自己的光辉战绩了,但是即使这样也没被炒鱿鱼。毕竟实力摆在那里。

  “Finally~”阳伸了个懒腰,站了起来,往Weiss的座位走去,“Weiss,我们走吧?晚饭就不去食堂了,那个酒吧的小吃超棒的!”

  “你这家伙想直接穿着校服去?”Weiss用略带嘲讽的语气反问道。

  “哦,对哦。你看我太着急都给忘了~”阳挠了挠头,“那我们回寝室换衣服先!”

  “You are such an idiot.”Weiss无奈的扶额,“我们走吧。”

  于是两人便一同往宿舍的方向走去。一路上阳一直在向Weiss介绍那个酒吧是多么好玩。

  “那个舞池超大的!而且还是下沉式.....Jaune,你站在这里干嘛?等Pyrrha他们吗?”到了宿舍门口,阳看到Jaune站在那里,似乎有一点焦急。

  “Oh,hey there Weiss.....and Yang!”原本低着头碎碎念着什么的Jaune抬起头,打了个招呼, “其实,呃,我是想,怎么说呢......Weiss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吃晚饭吗?”

  还没等Weiss像往常一样果断的拒绝,阳一把搂住身边的美人:“不行哦~今晚她可是属于我的~~~Ouch!”然后理所当然的吃到了一记肘击,一脸痛苦的捂住了肚子。

  “No.”接着他得到了Weiss的正式回复。

  “哦.....好的......那你们玩的开心哈......bye...”Jaune强挤出一个笑容,转身走了,看起来十分沮丧。

  “我们走吧。”Weiss对身后还在揉肚子的阳说。

  “稍微等下,你刚刚可能是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.....”

  “完全没听说过那种玩意。你不走我就先上去了。”Weiss转过身看着阳,“还有,以后再说那种让人误会的话我就杀了你。”

  “跟你在一起怎么就这么讲究呢......”阳小声嘀咕。

  “什.....谁跟你在一起了!”涨红了脸的Weiss转身就走。

  “诶诶诶,别走那么快啊!”阳忍着痛直起身子,追了上去。

  就这样,两人回到了寝室。

  本来Weiss是想穿一件白色的小礼服去的,但是阳表示“在那种场合穿这个会被盯上的,我不想再砸那个酒吧第二次了”,坚持要求Weiss换上上次她送的那一套衣服。

  阳送给Weiss那套衣服时,原本Weiss是拒绝的。但是在阳的强烈要求下,她还是试着穿了一下。结果发现意外的很不错,也许是因为反差萌这种东西的存在。

  而Weiss估计是不想阳把那酒吧给砸了,因为那样自己也会被认为是帮凶,于是换上了阳送她的一套跟阳的衣服款式相似的服装。这一套是阳特地去定做的,样式除了一些细节和配色不一样之外基本跟她那套相同,但是下装换成了长裤而不是热裤。

  “哇哦,情侣装。”Blake瞟了一眼换好衣服的两人,面无表情发出一点都不惊讶的惊叹,“我和Ruby是不是可以做好你们俩晚上不回来的准备了?”

  “Shut up Blake!”Weiss脸一红,怒吼道。床上的大黑猫马上拿起书作“我什么也没说”状。

  “Weiss~出发咯~”阳站在门口对Weiss喊到。

  “早点回来哦~还有阳别喝太多酒!”Ruby挥挥手。

  Blake放下书朝Weiss竖了个大拇指:“加油。”然后指了指口袋,示意她不要忘了有醒酒药这个东西。

  Weiss翻了个白眼,转身跟阳一起走出了寝室门。

  两人走后,寝室里只剩下了打了一天游戏后终于开始无聊了的Ruby和正捧着书看的Blake。

  “Blake你在看什么呀?”Ruby爬到Blake床上,好奇的看了看书名,“《Ninjas of Love》?这书是讲什么的啊?忍者吗?”

  “呃,确实它是讲了一个忍者的故事,Ruby。但是....”

  “Coooooooool!你能读给我听吗!”Ruby钻进Blake的怀里,看了看她手里的书,“这上面好多我看不懂的文字啊.....”

  “......Ruby,不如我们换一本书读吧。这本书....比较....不对,是过于.....‘刺激’。”Blake支支吾吾找不到一个形容这本小黄书的词语,最后还是选了一个比较隐晦的比喻。

  “诶?那好吧~”Ruby虽然很疑惑,但是看Blake很为难的样子,就没有继续要求下去。

  Blake松了口气,放下了手中的书,拿起了书架上的另一本小说《Assassin`s Creed》。

  “在一个叫做欧罗巴的地方,有一个神秘的刺客组织,叫做兄弟会......”

  Blake就这样一直读了下去,直到怀里的Ruby睡着。于是她帮Ruby拉下眼罩,轻轻地抱起熟睡的小红帽,让她用舒服的姿势躺到床上,盖上了被子。

  安置好了Ruby,Blake看了看卷轴。

  ‘已经这么晚了啊。Weiss应该能处理好阳的吧。’不过,以防万一,Blake还是给Weiss发了一条信息。

   Blake:醒酒药在口袋里,别忘了。

  ‘完事了,睡觉吧。’


评论

热度(9)